j6gIfAG3_34b6HmqmvujFg  

指導單位林鴻池委員蒞臨競賽會場,為選手們加油打氣!

 

_MG_9016  

選手專注的神情!太酷了!

2sczkZ2iir2UD0_HMI5mWQ  

齊聲眾多觀賽選手,為選手們捏一把冷汗! 

321153_240588536002029_1153844555_n  

不打不相識,這些穴生組的少年總舖師,因競賽相知、相惜,相互約定來年再來交流!

這張照片是第五屆「菩提金廚獎」學生組的合照,雖事隔兩年,然猶如昨日般,真是歲月如梭!看看這群可愛的「菩提種子」,今有的為了開連鎖蔬食麵館,隻身在澳洲一天打3份工,辛勤地奮鬥,不只是圓夢,最主要是渡更多人茹素,他的勇氣與毅力令我讚歎不已;有的目前在飯店實習,畢業後夢想開一家心目中的餐廳,有的今年將再披戰袍來挑戰,.........許多人的夢想,因「菩提金廚獎」而發動!

請看看去年選手賽前的發聲,「大家一起為瑞珍阿姨辦的比賽鼓掌吧!

她的用心與關心

讓每位選手都然起了信心

加油 我們是去交流的

謝謝阿姨的籌劃 讓我們餐飲科的小朋友擁有大舞台

瑞珍阿姨 謝謝你 !」

是他們真誠又美麗的願行屢屢感動了我,願為「菩提金廚獎」打造一屆又一屆美麗的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瑞珍的藝素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