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過來!照過來!藝「素」饗宴準備上菜囉!
這一站又將打出漂亮的全壘打,因101年淡水區「金蟒獻瑞 歲末關懷」活動,將由我們「真善美」團隊的大廚們負責辦桌, 預計席開45桌的藝「素」饗宴,冀望能拋磚引玉,凝聚更多愛心, 讓愛的光芒照耀鄉里,也「饗」應「一念愛地球」的實際行動!
此次的因緣,要感謝來自於香港的陳師兄, 食材經費與物資皆由陳師兄發心,陳師兄因對淡水情有獨鐘, 建議活動地點選在淡水,希望能嘉惠淡水當地的弱勢族群, 讚歎陳師兄的發心,所以我就義不容辭承擔下來! 前兩天與區公所連絡的結果, 得知區公所正在籌劃2012的歲末關懷活動, 因此也就順利搭上這班順風車協辦此次的盛會!
我只是個只會穿針引線之人,沒什麼大「路用」,所以只好拖著「 真善美」團隊的大廚們,對社會與地球略盡一份心力, 希望更多愛的光芒照耀各鄉里,也實踐「一念愛地球」的行動! 感謝各位的共襄盛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瑞珍的藝素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