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 所有參與2012台北國際第六屆菩提金廚獎選手

競爭迫在眉睫,敬請所有參賽選手在賽前放輕鬆,就當是一場與各校的廚藝交流,競賽的得與失,


勿太在意!


注意事項如下:


1.展台尺寸長90x寬60公分。報到完後即刻佈置展台,時間為10分鐘,15分鐘賽前告知競賽規則,10分鐘準備就位,若時間不夠請提早進場作準備。


2.選手需於競賽場次前40分鐘抵達完成報到手續。


3.學生組帶身分證與學生證完成報到手續、社會組請帶身分證完成報到手續。


4.大小菜卡,大菜卡A4大小,內容參賽者姓名、參賽學校(飯店)、菜名、創作理念、食材。


大菜卡放在展台上面,小菜卡報到時繳交。


小菜卡內容參賽者姓名、菜名、參賽學校(飯店)。


5. 廚衣不得出現飯店或學校名稱。為維護競賽之公正、公平性。


6.參賽者完成作品時需端著菜走星光舞台上台秀菜,同時以30秒的時間敘述創造理念。


7. 大會提供:瓦斯點火槍一隻、快速爐灶各兩口爐、果汁機1台、烤箱1台、板各二個、蒸籠三組可共用、十六吋圓盤三個、配菜盤三個、扣碗三個、筷子三雙、托盤、剪刀一隻、粗網、細網、鍋鏟、勺子、漏勺各一隻、沙拉油‧洗碗精各一瓶,保鮮膜,錫箔紙、菜瓜布一塊、抹布二塊,餐具若不符合使用,請自行攜帶,請攜帶廚房紙巾。果汁機可自行攜帶。


感謝您們,由於您的參與,使得今年度的賽事活動增色許多且更有意義,再次謹代表大會致上謝忱 !


選手們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瑞珍的藝素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