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嘗經~
4/10「珍愛地球」的廚藝菁英研討與發表會,將會有來自北中南的十位名廚前來獻藝,其中有多位師傅將呈現人類廚藝史上最前衛的「分子料理」與各位菁英分饗。
今年的發表會非常榮幸有大學的教授帶了9位學校的專題生前來研習,為此主辦單位還特別設計了美美的研習證書贈與所有菁英們,有那10名廚前來獻藝呢?答案立即揭曉,那就是李耀堂師傅/新天地餐飲集團行政總廚、楊勝源師傅/〝元〞黃金泡菜-手作、楊琪鈞師傅/易牙居、李俊賢師傅/福膳蔬食-行政總廚、吳建平師傅/統一渡假村-副主廚、阮竑榮師傅/莊敬商職老師、鄧正中師傅/福容飯店主廚、陳麒文師傅/高餐碩士班、鄭光汎師傅/陽明春天-行政總廚、陳柏洋師傅/平雲山都-行政總廚。這十位名廚將挑逗在場所有菁英們的味蕾,想到都垂涎三尺,超期待的!名廚精湛的廚藝又再次引領食尚新潮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瑞珍的藝素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