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珍愛地球的朋友

【飲食男女2-好遠又好近】電影公益活動記者招待會將於3/20日於大直仁和齋食尚餐廳登場

食男女-好遠又好近,監製徐立功先生熱心公益, 以電影推廣蔬食環保理念, 提供電影招待券由詹秀蓉基金會邀請請弱勢朋友看電影。 為表達感謝之意,詹老師特別以專長的細字書法共襄盛舉。 並將邀請媒體及相關團體代表參加體驗活動,使更多人有機會參與【 蔬福.飲食男女.健康鮮體驗】活動。


二、經典菜色鮮體驗


本記者招待會將於仁和齋六星級時尚素食會場,將由素食達人帶領「 菩提金廚獎」金牌大廚秀菜,重現電影中的經典菜色。 結合蔬食樂活理念,邀請媒體親自體驗創意蔬食料理,引領媒體, 創造議題,增加電影宣傳曝光率。


在會中詹秀蓉老師將贈送徐立功先生細字書法【蔬福】作品, 將宣導蔬食愛地球的概念帶入電影宣傳中, 並在會中由詹秀蓉老師宣佈,詹秀蓉基金會結合企業界認購電影票, 讓企業界以實際行動【挺國片宣導蔬食愛地球】。


二、預計活動流程


10:00 ~ 10:30


媒體報到/來賓入席


10:30 ~ 10:50


主持人開場/介紹貴賓/長官致詞


10:50 ~ 11:00


監製徐立功/導演曹瑞原/電影與蔬食結合的理念


11:00 ~ 11:10


詹秀蓉老師:感謝徐立功先生,熱心公益,關懷弱勢


11:10 ~ 11:15


徐立功先生致贈電影票/詹秀蓉老師代表接受




詹秀蓉老師致贈書法作品/徐立功先生代表接受


11:15 ~ 11:30


金牌大廚秀廚/創意蔬食/經典重現


11:30 ~ 11:40


媒體聯訪/記者提問


11:40


蔬食樂活鮮體驗/媒體餐敘



  • 主辦單位


縱橫影視/徐立功先生


詹秀蓉基金會籌備處/詹秀蓉老師


大悲護生推廣中心〈桃花源文化推廣中心〉


  • 協辦單位


仁和齋食尚喜宴會場


溫莘教育推廣協會




劇情摘要:
【飲食男女2-好遠又好近】故事描述蔬食大廚唐士哲〈曾江飾〉 某天突然決定要收掉生意興隆的「好風水」餐廳,女兒唐瓦兒〈 霍思燕飾〉在錯愕之餘,才知道老爸罹患了阿茲海默症­­, 而她自己的感情也出現了危機,明明深愛男友張全〈藍正龍飾〉, 卻發現彼此生活型態差距太遠而瀕臨分手。此時, 一手帶大張全的大媽白蘋〈歸亞蕾飾〉又來攪局,她一心想撮­合­ 兩人的婚事,卻反而火上加油幫倒忙, 而當唐士哲見到白蘋那一霎那,相隔50年的秘密終於揭開。
【飲食男女-好遠又好近】結合了蔬食美食、愛情、親情三大元素, 曹瑞原將人物­的情­感詮釋得細膩動人, 影片更呈現蔬食料理的純粹之美,看了令人食指大動、心曠神怡, 堪稱是一場視覺和心靈的豐盛饗宴。

監製:徐立功
導演:曹瑞原
編劇:譚 苗、陳世杰、王詞仰、周晏子、許葦晴
演員:歸亞蕾、藍正龍、霍思燕、曾江、張孝全(特別客串)
製作:唐盟國際影視股份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瑞珍的藝素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