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珍」愛地球!開春的第一炮,請所有廚藝家、美食家「相召來吃素」!

一年一度的廚藝菁英研討會又來了!全球節能減碳的的議題正夯,健康素食與蔬食料理已成為低碳料理烹調藝術中一個不能或缺的主角。

此次研討會,特邀請十位素食界、飯店名廚及金牌名廚前來獻藝,將以”夏季饗宴”為主題, 並應用當令食材做為主角,再搭配雀巢的美極鮮味露與辣醬汁配合使用,老師傅將展現精湛的拿手料理,年輕名廚更端出堪稱一絕的創意作品,這將再度碰擦出素食餐飲界前所未有的創藝火花,呈現出最時尚的素食料理。這二十道新菜不僅賞心悅目,更將帶給您前所未有的味覺新體驗!
⋯⋯ ⋯⋯
本新菜發表會一律免費報名參加,預定100席,請確定出席者儘速完成線上報名:lifeprotection@gmail.com 以利主辦單位安排席位!額滿即不再受理報名,請見諒,謝謝!
時間:2012年4月10日(星期二), 下午2點至5點整
地點:仁和齋食尚喜宴會館/台北市大直樂群路三段218號4樓

 

2012珍愛地球夏季饗宴新菜發表會確認回條


(如確定出席,請儘早完成報名回函,感謝!)




























參加單位: 共: 位



姓名



職稱



聯絡電話



Email









































emaillifeprotection@gmail.com


電話:02-3151-5333/0963-336-100 傳真: 02-3151-52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瑞珍的藝素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