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第五屆菩提金廚奬 社會組楊琪鈞 果物花園 拿金牌
育達高職金倢妤 金彩菩提果飄香 獲評審們一致贊賞
【新聞稿】
為期四天的「第五屆菩提金廚獎暨素食有機健康博覽會」系列活動,在11月13日席開50桌的經典食尚低碳「滿漢大經齋宴」,邀請了國內赫赫有名的十二大素食餐廳前來公益辦桌,宴請來自各道場的法師、歷屆的指導老師,公益團體、家扶基金會的孩童、及育幼院的院童等,共超過500人的參與,在溫馨氣氣下劃下完美的句點。而一年一度的「第五屆菩提金廚獎」,更成為國內素食界最關切的話題之一,經過三天戰況激烈的高手過招,現在金廚獎名單已經出爐!

而經過評審們反覆的討論,比賽結果,社會組金牌楊琪鈞,得獎作品「果物花園」;銀牌李俊賢,得獎作品「回味無窮」;銅牌吳建平,得獎作品「法式蔬食客味風」。而優勝的兩位選手楊明才及林宇軒,作品分別是「融合」與「果然」;還有三名佳作,曾武祺「土根思人間」、許哲煒「梅開三度」及陳建華「果菩養」。

學生組金牌是育達高職金倢妤,得獎作品「金彩菩提果飄香」;銀牌是台北海洋技術學院邱政賢,得獎作品「秋末冬臨果美饌」;銅牌是高雄餐旅大學劉宛諭,得獎作品為「福旺慶有魚」。金倢妤說,不敢相信,第一次參加就拿到第一名,像做夢一樣﹗喜悅之情無法比擬﹗而此次菜色用天然的顏色來表現色彩繽紛,是希望想讓不吃素食的人也會想試試看素食,這次的比賽也讓自己的廚藝更加的有信心,也會更努力繼續往前﹗而優勝的五位同學分別是弘光科大黃振勝、永平工商莊政霖、高雄餐旅大學周濂松、稻江大學賴鳳珠及國立水里商工黃嘉叡;佳作則有十位,分別是至善高中沈宜霖、永平工商羅敬堯、穀保家商蔡易儒、永平工商華翊如、樹人家商廖思嘉、開平餐飲學校吳凱君、萬能科技大學李協宗、樹人家商李雅雯、育達高中徐毓婷及明台高中楊登發。

這次比賽的得獎者不但可以獲得獎狀還有高額的獎金,金牌二萬元。「第五屆菩提金廚獎」主辦單位大悲護生推廣中心創辦人陳瑞珍表示,今年參賽者十分踴躍,每一位選手也都表現得相當精彩,期許大家都能比賽中互相學習、彼此切磋,讓自己的廚藝更進步,而沒有得獎的選手也千萬不能氣餒,反而要從經驗中學習、成長,讓自己越來越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瑞珍的藝素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