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十年來全球各國都不太平靜,地震、洪水频傳, 東南亞最近兩個多月接連來襲的颱風與豪大梅雨,使得菲律賓與中南 半島淪為水鄉澤國,是50年來最慘的水患, 洪災總計奪走近五百條人命、迫使包括監獄囚犯與醫院病患等數以萬 計的受害者撤離,並淹沒泰國、越南等亞洲主要穀倉的大面積稻田, 經濟損失難以估計。泰國總理盈拉七日更警告,洪災已對泰國造成「 嚴重危機」,倘若雨勢不減,連首都曼谷也將恐被淹沒!


 

關愛生命「筷」素救地球,2011第五屆台北國際「菩提金廚獎」 暨素食、有機健康博覽會,將於1110~11/13日於花 博爭豔館登場,展場內除了競賽選手們大轉食輪外, 也有慈善團體在民視八點檔的藝人義賣明星二手衣、育幼院的院童義 賣。主辦單位也邀請5所科技大學餐飲科系的師生們,在飯店名廚劉 建承師傅的帶領下,現場輪番上陣桿出香氣四溢的香椿餅義賣, 此義賣所得將全數捐給偏遠原鄉部落的學童繳交營養午餐費。

 

同時為慶祝建國百年,11/13日的頒獎典禮上, 將席開50桌的經典食尚低碳「素宴」,主辦單位邀請了國內赫赫有 名的十大素食餐廳前來辦桌, 十大星光名廚將親自端出那令人難忘的經典饗宴,宴請指導單位、 來自各道場的108位法師、歷屆的指導老師,公益團體、 家扶基金會的孩童,及育幼院的院童,此典禮有別以往,勢必熱鬧 凡!


 

一場兼具環保、健康及有意義的盛會,在此邀請您撥冗参與!「 搶救地球大作戰」大家一「筷」來,個岌岌可危的地球盡分心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瑞珍的藝素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