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第五屆台北國際「菩提金廚獎」邀請賽-報名開始

 

蔬食廚藝界年度盛事:『關愛生命、「筷」素救地球』2011年第五屆台北國際「菩提金廚獎」邀請賽報名正式開始;去年為配合花博展出,以「花」入菜的「花之宴」主題料理,現已在餐飲界蔚為新風潮。今年則在評審團多次的研議下,敲定以「果」為主題,意味去年開「花」,今年結「果」,為一個「搶救地球大作戰」延展性的低碳料理競賽。

花博締造了國際間前所未有的讚賞,雖畫美的句點,但今年的11月,這是一場結合嗅覺、視覺、味覺、觸覺之感官享受的競賽,將於花博展館「爭艷館」榮重登場。全球矚目的「菩提金廚⋯⋯獎」邀請賽,限定希望選手們運用台灣在地食材、在地農產品,現場利用簡單、新鮮的食材搭配「果」入菜,設計出道道健康養生「果之饌」料理,展現及打造出兼具健康及美味讓您驚豔連連的各式不同佳餚,為國人的健康把關。

在節能減碳以及環保的綠色餐飲意識不斷高漲,如何透過對天然水果的攝取或運用而達到飲食均衡,並間接地美容養顏塑造個人的體態,推廣在地特色農產品,更為本次活動核心

同時,第五屆「菩提金廚獎」將網路票選10位代表台灣的「水果仙子」為親善大使,宣傳台灣寶島水果的魅力,因從古自今,水果便是每日養生必食之物,尤其廣受女性食客的追捧,原因在於許多水果膳食纖維含量豐富,且有大量的果膠,對調整腸道菌叢生態大大地有幫助,且富含多種維他命,不僅養顏美容外,有些水果更深具降血壓、預防糖尿病以及攝護腺腫大等效能。

相信在選手精湛的廚藝下,完美留存鮮果原味和,保有完整的營養,同時又幻化出道道果香馥郁令人難忘的果饌創意料理,讓觀賽民眾大家的味蕾度過一個繽紛多采的假日,並且親身感受金廚獎參與實踐綠色生態理念、傳達節能減碳愛地球、保育人類家園的終極目標。

主辦單位「果」食櫐櫐,敬邀選手們前來採果,「果」盤上菜,讓道道繽紛多采「果之饌」的美味跳躍至舌尖,金廚競藝「果」香上菜,既是帶你踏上一場芳香之旅,及更為地球的暖化盡分心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瑞珍的藝素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