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請以滑鼠點選左邊網址undefined - 全球衛星電視播出-2010年台北國際第四屆「菩提金廚獎」廚藝


競賽影片〉點開影片後,右手邊還有第三屆-Bodhi Golden Chef Award「菩提金廚獎」廚藝競賽影片可觀看〉


躍動蔬食之美,引領食尚新風潮




        全球矚目2010年台北國際第四屆「菩提金廚獎」廚藝競賽,榮獲全球衛星電視播出,在此感謝所有參賽選手用心的付出,再次將台灣的「蔬食之美」榮登世界的舞台綻放光芒,讓全世界矚目。

 

        為配合台北花博盛典及健康從飲食做起,健康養生「花之宴」將是一場結合嗅覺、視覺、味覺、聽覺、觸覺之感官享受的素食廚藝競賽,主辦單位「花」招百出,敬邀選手們「花」心上菜,現場利用簡單、新鮮的食材配「花」果入菜,展現出各式不同的菜餚,打造兼具健康及美味的生活條件及為國人的健康把關。


全球衛星電視播出-2010年台北國際第四屆「菩提金廚獎」廚藝競賽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瑞珍的藝素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