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全世界廚藝專家愛不釋手的調味聖品,雀巢「美極鮮味露」的妙用無窮!



       去年曾主持一場素食研討會,會議中面對的都是國內飯店許多赫赫有名的頂尖名廚們,討論如何運用各廠牌的souce,為廚師們殚精竭慮所開發出來的菜品加分。因往往少了那一「味」,就無法賦予菜品全新的生命力,更無法滿足消費者的味蕾!



       現場運用了風行百年,讓許多廚師足以為傲的調味聖品「雀巢美極鮮味露」,與本土食材結合。沒想到!「美極鮮味露」這秘密武器一出,當場讓許多人傻眼,將它與最平凡的食材結合,竟能幻化出道道極至美味的珍饌料理。



       尤其那獨特的香氣,更是瀰漫了整個餐廳,讓我也垂涎三尺,見證了「美極鮮味露」的妙用。
       的確,在烹調時善用調味聖品「美極鮮味露」,就能給菜品及食物注入美妙的靈魂,對味道的掌握將更為確切及臻美。大廚們不妨嘗試看看吧!勢必滿足更多消費者的味蕾!展現您精湛的廚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瑞珍的藝素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