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國糧農組織發起反饑餓在線請願活動
>
> 2010年05月12日 08:40:05  來源: 新華網>
>
> 新華網羅馬5月11日電(報道員劉寒子)聯合國糧農組織11日在羅馬發起一項在線請願活動,呼吁人們對全球10億人正遭受饑餓的現狀表示憤慨。
>   糧農組織總幹事雅克*烏迪夫當天在新聞發布會上說:"我們應當對不斷遭受饑餓困擾的同胞所處的境遇表示憤慨。無論你貧窮或者富有,年邁或年輕,來自發展中國家或者發達國家,只要有同感,就請與我們一起表達憤怒之情,在http://www.1billionhungry.org網址簽名支持'10億饑餓人口請願書'"。
>   樂施會糧食與農業運動部主任卡蒂亞*馬亞說:"全世界每天有十億人餓著肚子睡覺,這是極為可怕和不公正的。為此我們歡迎聯合國糧農組織關注並致力于解決這一問題。"
>   為配合這項"10億饑餓人口"請願活動,羅馬聯合國糧農組織總部大樓懸挂了巨幅標語,使用了衝擊力極強的大幅圖片以表現饑餓主題,配以強有力的文字:"對饑餓說不"。
>   據糧農組織介紹,英國著名演員傑瑞米*艾恩斯為此活動拍攝了一個宣傳短片,美國著名田徑運動員卡爾*劉易斯和法國足球運動員帕特裏克*維埃拉出席了這一活動。世界糧食計劃署和國際農業發展基金等多個組織表示全力支持這項活動。
>   據糧農組織統計,在全球約10億饑餓人口中,亞洲和太平洋地區有近6.42億,而非洲撒哈拉以南地區有2.65億,拉丁美洲和加勒比地區為5300萬,中東和北非為4200萬,而發達國家為1500萬。
> http://big5.xinhuanet.com/gate/big5/news.xinhuanet.com/world/2010-05/12/c_1290843.htm
>
> 每5秒鐘.....有一個孩童餓死
> 聯合國糧農組織:2009年世界飢餓人口達10.2億
> 畜牧業消耗的穀糧足以餵飽20億人
>
> 吃肉不止剝奪動物的生命
> 同時也剝奪了窮人的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瑞珍的藝素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