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稿-----菩提金廚獎廚技大賽


 


 


全世界唯一連續舉辦了三年的「菩提金廚獎廚技大賽」,將於28日在台北縣「五股工商展覽中心」舉辦最後一天的社會組總決賽。


 


據大賽主辦單位「大悲護生推廣中心」的陳瑞珍表示,台灣的素食廚藝執世界之牛耳,這個大賽提供學生和廚師一個創作平台,在四天競賽中,各路選手大展廚藝將衍生出近120道的創新菜品,對提昇素食和激勵學生廚師,功不可沒。可貴的是這個競賽的公正性,得到素食界和學校餐飲師生的肯定。


 


台灣的素食好精采,「菩提金廚獎」的賽事也是高潮迭起,在昨天的賽事中,最讓參賽者驚呼的壓軸好戲是,以「祥龍獻瑞玉瓊花」得到學生組總決賽最高分的蔡佳欣同學,竟是在複賽中以驚險「吊車尾」進入決賽的;這樣的大翻盤,給在場學生上了一堂印象深刻「敗不餒」的課。


 


今天的社會組總決賽勢必競爭更加激烈,做出來的菜餚也更加精采,有興趣的民眾可前往「素食健康生活展」的「菩提金廚獎廚技大賽」現場觀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瑞珍的藝素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