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菩提金廚獎」已於11/5報名截止!此競賽牽動全國近百所餐飲學校師生們,及各大飯店,餐廳廚師的心!目前參與此屆競賽的學校 (北部:莊敬工家、開平餐飲學校、滬江高中、喬治商職、東方工商、榖保家商、醒吾技術學院、樹人家商。基隆的經國管理暨健康學院。桃園的永平高級工商、萬能科技大學、育達高級中學、至善高中。苗栗的中興商工、育民工家。台中的明台高中、弘光科技大學。彰化的明道大學、達德商工。埔里的同德家商。嘉義的崇仁醫護管理專科學校、萬能工商。高雄的高雄餐旅學院。台東國立專科學校。澎湖的澎湖科技大學)共計25所學校61組的學生報名參賽,相當地熱烈!這是學生組的部份



許多學校的學生們躍躍欲試,但因對素食定義不甚了解及缺乏勇氣,所以不敢報名!又多所學校因全國技能檢定的時間,恰巧與競賽的日子相鄰,師生們無法分身乏術,故只好選擇今年棄賽!電話中都略表遺憾未能參與此次的競賽! 



上個月葷食的廚王爭霸賽後,就接到多位參賽選手的來電,他們表示聽說「菩提金廚獎」,具有公正、公平性,所以他們願意參與此次的競賽,目前也都一一報了名。籌辦「菩提金廚獎」競賽終不負眾望,能夠在餐飲的廚藝界深受好評,深感欣慰!也更讓我戰戰兢兢、謹慎以對!感同身受近百位參賽選手們殷殷期盼進入複賽的心。


衷心冀望「菩提金廚獎」是個具有公信力的廚藝活動,讓如此美好的名聲,能夠繼續在餐飲業界及學術業界傳揚下去,引以為盼!故前日初賽的所有評審委員針對競賽規則又再次修正,希望讓此競賽更臻善,也讓具有實力的競賽者擁有更多寶貴的經驗!


在此感謝各指導老師,不畏辛苦指導莘莘學子參賽,對素食料理燃起熱愛!尤其對傳承及推動台灣的藝「素」文化,更功不可沒!


同時也感謝選手們的熱烈參與!各位是推動台灣藝「素」文化的推手,更是拯救地球的瑰寶!因此,再次地感謝各位!謝謝!



 


 


主辦單位:大悲護生推廣中心


                    陳瑞珍與全體委員  敬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瑞珍的藝素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