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   拯救地球的先驅者:


         此屆選手們的作品,不論是學生組,還是社會組,歷經複賽及決賽,表現得十分優異,也讓多位經


營素食餐飲的評委嘆為觀止,即將在素食業界引領一陣風潮。由於礙於頒獎時間的不足,無法讓評委一一


講評,這是我要自我檢討之處!


        「第二屆菩提金廚獎」雖歷經艱辛與極大的壓力,但在信念的驅使下總算是完成了。這幾個月來,不


到三更是無法入眠的,所有思緒都在想如何圓滿此次競賽活動,因深怕吵到家人,所以只好夜宿客廳,夜


夜聽著大悲咒伴我入眠,幸有宗教作為我的精神支柱,讓我堅定不移。


         此次聖戰中,我與各位一起並肩作戰,連繫的電話從未間斷,尤其一通接著一通,情急之下,言語


間難免有所缺失,失當之處,還望各位選手們見諒!


        當各位穿上廚衣,我穿上評審服時,我深深覺得那是一份榮耀,我們都必須為這份榮耀全力以赴,拿


出運動家的精神,在整場競賽過程中,不在乎輸或贏,而必須在乎的是我學習到什麼?您們又學習到什


麼?唯有突破極限才能發揮最大的潛能!廚藝家的生命就是滿足客人的口腹之慾,不就是創新再創新嗎?


        當複賽成績出爐時,得知多位曾參與「第一屆」的選手,未能順利入圍決賽時,我也深以為憾!希望


你們不要因一次的挫敗而失去了信心,希望能再接再厲!期盼在明年的競賽中還能續緣!


        在此,再次感謝各校的指導老師與參賽者,您們為人類帶來了最健康的飲食,同時也為這個地球的暖


化帶來了無限的希望!


                                                                                                        陳瑞珍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瑞珍的藝素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