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第七屆台北國際「菩提金廚獎」廚藝大賽    
2013第七屆「菩提金廚獎」賽前花絮-81
公佈過學生組的複賽入圍名單後,國際組入圍決賽的名單也出爐了,花落誰家,勇奪2013年第七屆「菩提金廚獎」的世界金廚呢?11/1日即將見曉!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選手們加油!加油!

注意事項如下:
1. 競賽作品將有評審負責審查,競賽時請務必根據報名表製作,違者將扣分或不計分。
2. 展台尺寸長90x寬60公分。報到完後即刻佈置展台,時間為10分鐘,15分鐘賽前告知競賽規則,10分鐘準備就位,若時間不夠請提早進場作準備。⋯⋯
3. 選手需於競賽前40分鐘抵達會場完成報到手續。
4. 學生組帶身分證與學生證完成報到手續、社會組請帶身分證完成報到手續。
5. 大、小菜卡製作
a. 大菜卡以A4大小,內容參賽者姓名、參賽學校(飯店)、菜名、創作理念、食材。
  大菜卡放在展台上面,小菜卡報到時繳交。
b. 小菜卡內容以參賽者姓名、菜名、參賽學校(飯店) ,小菜卡報到時繳交。
6. 為維護競賽之公正、公平性。廚衣上不得出現飯店或學校名稱。
7. 參賽者完成作品時需端著菜走星光舞台上台秀菜,同時以30秒的時間敘述創造理念。
8. 大會提供:瓦斯點火槍一隻、快速爐灶各兩口爐、炒鍋2個、瓦斯點火槍、砧板、十六吋圓盤2個、配菜盤3個、扣碗3個、筷子3雙、托盤、剪刀、粗網、細網、鍋鏟、炒勺、漏勺、蒸籠、洗碗精、菜瓜布、抹布、(果汁機3台、烤箱1台共用),餐具若不符合使用,請自行攜帶,請攜帶廚房紙巾。果汁機可自行攜帶。
9. 競賽會場不提供冷藏設備,食材若須冷藏,請選手自備小冰箱冷藏。
10.決賽會場水源稍嫌不足,所有食材請事先清洗,但不可有半成品、切割(不可出現丁、條、碎等切割手法),需先清洗處理外皮。
11. 決賽作品,無論是白飯或百榖米飯可事前在場外製作,主辦單位只提供蒸籠,不提供電鍋。

  感謝您們,由於您的參與,使得今年度的賽事活動增色許多且更有意義,再次謹代表大會致上謝忱 !
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瑞珍的藝素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