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8屆入場券-2014.jpg-1

 2014第八屆「菩提金廚獎」賽前花絮~84
致 第八屆「菩提金廚獎」所有參賽選手:
因為今年的參賽選手人數更甚於歷屆,所以在初審的書面資料審核上確實讓評審團們是頭痛不已!
我們也期望有朝一日能讓所有想在素食料理領域一展身手的料理人,都能有一展身手的機會;隨著報名人數的暴增,也使得我們必須忍痛的刷下更多的參賽者,而這篩選的依據當然是依初選的書面報名資料。
對於初審的書面資料審核,評審團們來自產.官.學的專家所組成的,在評審的依據上最主要是有幾個面向:
一. (參賽食譜製作的嚴謹與否) 我們相信,一位認真看待此項競賽的料理人,必定會用心製作出一份圖文全茂的競賽資料,這是”誠於中,形於外”的基本表現!
二. (料理過程的手法展現與否) 所謂”比賽”即是要在賽場上展現料理人的本職學能,太過於單調,簡化的菜色,無論有多高的意境,都是無法適時讓參賽者展現身手,自然也無法得到評審的青睞!
三. (料理製作的可行性與否) 評審主要是由在餐飲領域相當資深且見識廣博的業者,或料理人組成,由製作過程的書面資料及圖片,自然可判斷出料理製作的可行性及精彩程度!
四. (契合競賽主題與否) 每屆競賽都有制定主題,為的是要在浩瀚的料理領域中縮小範圍,讓選手在同質性的題材內展現料理功力,比較出優劣,如果離題太遠,必然會被視為無法理解參賽的範疇,這當然是無緣晉級!

我們深知,有許多的報名參賽選手是如此的用心投入在整個賽會過程,也殷殷期盼著能取得進入決賽的資格,或是復賽的資格,但我們也應理解.(菩提金廚獎)已進入第八屆了,相信大眾都看到賽會與選手們實力的提升,我們相當不捨未能站上舞台一展身手的任何一位菩提種子!.....但大家更應深信 (優勝者的榮耀,始終來自於各位參賽者的成就)! 感恩所有選手成就此屆的「菩提金廚獎」!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瑞珍的藝素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