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16083_886012891460569_7959984470037523105_n.jpg 

2015第九屆「菩提金廚獎」賽前花絮~15
為了幫國外選手們,找尋便宜又滿意的飯店,下午跑了好幾家位於花博公園附近的飯店,ㄧㄧ與飯店櫃台詢價,及上樓勘察選手入住的房間大小。
由於去年安排各國選手們入住於「上樺旅館」,這家飯店除了價格便宜外,並不包含早餐的部分,因此讓選手們沒吃早餐就上場應戰,我的心中是萬分不捨啊!
目前除了中山北路上的「洛碁大飯店-山水閣」、及慶城街的「友萊飯店」,這兩家飯店的房間價位於2160-2500元不等,其他飯店太貴了,就不列入考慮了!評估結果是「友萊飯店」具有優勢,除了含早餐外,還包括了機場的接或送。
請各國選手於9月初告知主辦單位所需房間數,及入住的時間,以利飯店提早預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瑞珍的藝素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