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08202_941121575949700_3124080155934364747_n.jpg 

今晚非常榮幸能認識到素食界可謂是碩果僅存,國寶級的人物江燈源師傅,江師傅從事素食料理近50年,可以說將其一生都奉獻在素食料理上,目前台灣許多赫赫有名的餐廳,其主廚都是江師傅的徒弟,今是桃李滿天下。
江師傅今年已70多歲了,在談話中仍看見他眼中閃爍出當年教學的那股熱情,他談起對所有徒弟人格的教誨是,ㄧ不賭博,二不酗酒,三不沾女色,尤其是他對所有年輕的廚師們,仍不免給與勉勵與建言。
「菩提金廚獎」這八年來,曾頒獎過「終生成就獎」予三位素食界的老師傅,沒想到繼李長坤、蔣家福、蕭師傅後,尋尋覓覓的兩年,終於在台灣又找到具有廚德,桃李滿天下的老師傅。
因此,今年將頒發「終生成就獎」給兩位素食界的老師傅,另ㄧ位是來自新加坡的劉玉華老師,劉老師今年80多歲仍馬不停蹄的四處教學。
今生何其榮幸能認識那麼多位素食耆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瑞珍的藝素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