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致  所有參與2010台北國際第四屆菩提金廚獎選手

          競爭激烈的賽事,無論是學生組還是社會組,都著實令評審團傷透了腦筋,現在就先來談談學生


組的部份,年紀輕輕竟能激能發出無限的創意,發揮極大的創作空間,尤其榮穫此屆金廚得手,他是


來自高雄餐旅大學的林本修同學,競賽總成績是97分,六項評比中,四項成績拿了滿分,屬歷屆競賽


來總分最高的一位。


          社會組的選手更是令評審團難以下筆,因是高手過招,金牌與金牌對打,個個選手不僅發揮了專


業廚師的潛能外,更展現出精湛的廚藝。初賽時就有評審斷言:「這屆社會組的都是高手不好比喔!」


         尤其決賽於人聲鼎沸,來自世界各國觀光客的士林夜市中,眾目睽睽下,選手們仍不驚不慌大展


廚藝,充分展限總舖師的架式與精神,更地將台灣的「素食之美」展現於國際舞台上。


          賽事雖於掌聲不斷中閉幕,對未能穫獎的選手來說將又是下一場競賽的開始,為了實踐我的諾言,


僅管將面臨種種艱辛,我也絕不退怯與放棄!讓我們共同朝向明年的競賽持續努力。


        感謝您們,由於您的參與,使得今年度的賽事活動增色許多且更有意義,再次謹代表大會致上謝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瑞珍的藝素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