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爭虎鬥、大展廚藝的競賽,請大家不妨做個賽前預測


「關愛生命、筷素救地球」2010第四屆台北國際菩提金廚獎廚藝賽活動,也已13日完成了複賽,此屆全國參與競賽學校達20所,歷經初賽直到複賽,無論是社會組還是學生組競爭都非常激烈,學生組的部份更從44位複賽選手中淘汰一半的選手,脫穎而出的學校有13所共計21位選手,將於11/17日下午2:30於士林觀光夜市一決高下。決賽開場時將有一場十大星光名廚以花宴料理走秀,勢必熱鬧非凡!

進入決賽有13所學校,有開平餐飲、經國健康暨管理學院、台北海洋科技學院、穀保家商、永平商工、萬能科大、至善高中、育達高中、同德家商、達德商工、遠東科大、萬能工商、高雄餐旅大學。

去年由同德家商的蔡同學奪下金廚寶座,今年將會是那所學校奪冠抱得學生組金廚獎?可惜章魚哥已仙逝,所以只好請大家來作賽前預測囉⋯⋯

請將預測答案至 e-mail:lifeprotection88@yahoo.com.tw
答對前十名將可獲得500元餐廳禮券一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瑞珍的藝素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