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參與2010第四屆菩提金廚獎的選手們致上敬意及加油!

 

        廚師的天職是化腐朽為神奇的藝術家,能將最最最平凡的食材,加以烹調及調味,幻化出道道讓人讚不絕口的美味佳餚,也賦與菜品全新的生命力,更滿足消費者的味蕾!

         尤其從設計菜品始,就不斷的構思及料理,其專注的精神令人讚嘆,尤其是那勇於挑戰的經精神更讓人折服了!

       相信參與2010年台北國際第四屆菩提金廚獎的選手們亦是如此,雖離報名截止只剩一星期的時間可做最後的衝刺,我也與選手們並駕齊驅,在此對所有選手們致上十二萬分的敬意!選手們辛苦了!加油再加油!
⋯⋯
第三屆菩提金廚獎 (全球衛星電視播放影片 )

 

http://www.suprememastertv.com/tw/bbs/board.php?bo_table=vege_tw&wr_id=932&url=link1_0&eps_no=1400&show=vege&flag=0#v

請至
http://tw.myblog.yahoo.com/lifeprotection88

素食桃花源部落格詳閱競賽規則


大悲護生推廣中心

02-3151-5333       創辦人:陳瑞珍     0963-336-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瑞珍的藝素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