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61684_944920782236446_2311739449976394866_n (1).jpg 

2015第九屆「菩提金廚獎」賽前花絮~71
臺灣素食年度盛事

2015第九屆台北國際「菩提金廚獎」暨台灣素食節活動
10/30日精彩活動榮重登場
                        「百味風華‧典藏之最」
 多項免費試吃活動與好康 千萬不能錯過!

活動時間:10/30~11/1  (五、六、日早上10:00-17:30)
活動地點:台北花博公園長廊廣場  (圓山捷運站旁)
搶救地球大作戰   敬邀大家來愛這個美麗的地球

                  ★菩提金廚獎競賽區1 - 土洋對決 大飽眼福
   第九届台北國際「菩提金廚獎」活動,土洋大對決,熱鬧登場,這些遠渡重洋前來莊嚴「菩提金廚獎」的國際選手與社會組大PK,國外有9國16地參賽選手報名角逐「金廚寶座」,精彩可期!花落誰家?誰能勇得2015年「世界金廚」呢?請大家拭目以待!
    來自全國共19所餐飲學校22隊的莘莘學子大競技,今年將由那一所學校奪魁呢?請大家為這為些「菩提種子」加油與打氣!

                  ★園遊會 好康特報 2-異國料裡美味區
    遠渡重洋的國際選手,除了端出各國風味料理來交流外,在「台灣素食節」活動的園遊會攤位上,將拿出各國特色風味餐點,如印度「Masala Art」Abdul Azeez 慕哈德師傅帶來了「印度咖哩飯」、馬來西亞「砂劳越俱樂部」鄭師傅帶來的「叻沙咖哩」、法國「Chamkar」的Nicolas Devaux 倪可拉帶來的「柬浦賽美食」等,加上國內多家素食餐廳也將拿出絕活料理,哇!不用出國就能讓大家在台嘗盡及感受異國的風情及風味料理喔!這是個非常難得且殊勝的活動,10/30~11/1日將於「花博公園」長廊廣場上熱鬧登場,『關愛生命「筷」素救地球』,請您「相召來逗陣」喔!
活動日期:10/30~11/1日  (五、六、日早上10:00 ~ 17:30)

                    ★好康特報3 - 素食學堂 異國料理教學品嚐區
請民眾自帶環保碗筷來品嚐!
新加坡、馬來西亞、法國名廚現場示範教學,請參觀民眾自備環保碗外來試吃!
選手們將拿出道道繽紛多彩的競賽作品,請您來為選手增添生命力。
道道膾炙人口的異國風味料理品嘗會,邀請您來品嘗喔!
活動梯次:10/30日~10/31日每天各三場    12:20~12:40    14:40~15:00
人數:每場次各30人   參加方式:(現場自由參加!)
         
                   ★好康特報4-公益團體義賣區  讓更多人圓夢
此次活動有創世基金會、禪光育幼院、醒吾科技大學、台北海洋技術學院、佛光大學等公益團體義賣,邀請大家共襄盛舉,幫助更多育幼院的孩童們,讓他們充滿希望!
活動日期:10/30~11/1日  (五、六、日  早上10:00~17:30)

                  ★好康特報5-打卡即贈送「素食桃花源」第十一集養生美食誌
每日限額200名,凡打卡者,即贈「素食桃花源」第十一集養生美食誌!
活動日期:10/30~11/1日  (五、六、日) 早上10:30

                 ★好康特報6-多家餐廳折價券大方送
「享」好康的活動,歡迎您的蒞臨!
 

動日期:10/30~11/1日  (五、六、日)  早上10:00 ~ 17:30)

交通資訊:
圓山捷運站旁台北花博的長廊廣場內,因假日人潮較多,建議搭乘大眾運輸系統前往,
搭乘捷運至「圓山捷運站」出口,即可抵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瑞珍的藝素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