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欣喜萬份,去年8月出席「臺北市申列美食之都計畫」專家學者諮詢會議中推生素食,今終於將素食推向國際的舞台,因台北市政府將以小吃、辦桌文化與素食為代表性美食,準備向聯合國申請「美食之都」稱號。在此感謝成就歷屆「菩提金廚獎」的指導單位、協辦單位、評審團、選手、義工們,我們終於完成此不可能的任務,讓全世界看見台灣的「素食之美」!
美食評論家:「怎麼用故事去說服國外的人說,『來台北就是吃素吧』,或者是『要吃素就來台北吧』,你給我一個理由吧!我的理由是「全球氣候異常,唯有素食可抗暖化,台北是全世界低碳料理發展最好的一個城市」,就拿每屆在台北上演的「菩提金廚獎」素食廚藝賽來說,每屆都牽動全國百來所的莘莘學子躍躍欲試的 ,因這是全世界絕無僅有的廚藝賽,又每屆參賽學校達20所以上,得獎選手遍佈各地,相信加以時日,會是全世界觀光客的朝聖地,也是台灣之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瑞珍的藝素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