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屆競賽可說高手如雲,無論是社會組還是學生組經過兩天馬拉松式的評選,終於誕生了


此屆的金、銀、銅的得手。


        活動結束後!得知社會組的參賽選手施建瑋師傅,在賽前就許下了心願,希望此屆能獲「


金廚獎」, 並願終身茹素,今終如願以償,他也勢必履行他的諾言,同時施師傅願盡一己之力


來推廣素食。


        一向熱愛廚藝料理的施建瑋師傅,雖曾經歷多家素食餐廳的主廚,自己也開過業,一路走


來始終是戰戰兢兢、精益求精!燒得一手好菜的他,在上一屆的廚藝展現就氣勢不凡!最後雖


只獲得佳作,但也令評審們大開眼界且記憶猶新。此屆競賽他還願意前來參與競賽,不屈不饒


的精神也令我折服,而我對施師傅卻是信心滿滿的!沒想到!再戰時終一雪前恥!也因此一舉


而得名!頒獎典禮上,我看見他的妻子與小孩前來為他喝采,且一同品嘗著勝利的果實的好


滋味!


        而學生組的金廚得手為明道大學驂飲管理系大三的鄭家亨同學,他是首次參與素食競賽,


從小對於料理及烹飪有著濃厚的興趣,因為父親本身茹素,因此不願意進葷食餐廳廚師殺生。


所以大一開始準備打工,就主動到素食餐廳跟主廚表示願意無酬打工,只求師傅給他擔任學徒


的機會,也因此兩年多來穩紮穩打的基礎,讓他初次參賽就穫得「金廚」的殊榮。


       今天意外的收到一封外捷郵件,打開一看就令我熱淚盈眶 ,這份聖誕佳禮,來自於上屆榮


穫社會組「銅廚獎」的參賽選手張素真,送給我的一份「艾平安」,禮盒中有「艾」的穀粒,


裝滿了愛與關懷,鼓勵與祝福!是最好的聖誕禮物!謝謝您了張師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瑞珍的藝素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