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大悲護生推廣中心 (桃花源文化出版社)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復興路73號6樓之1 電話 : (02) 3151-5333 傳真 : (02) 3151-5238 手機:886-2-963-336-100 email:lifeprotection@gmail.com


週一無肉餐~
端午佳節的前夕,粽子的香氣,是香飄四鄰。
思索良久是該端出包粽子的教學,還是直接上一道家常菜呢?突然靈機一動,決定以粽葉為容器,食材取自於杏鮑菇與涼粉皮等,為一道簡單易學、獨具巧思的家常菜料理,大家不妨試試看,希望您會喜歡!同時在此先敬祝各位 ~ 端午佳節快樂~

陳瑞珍的藝素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種子營,三個梯次近90位學員,雖分走了我一星期兩天的時間, 但看見每一位學員對素食料理的熱愛,足以欣慰,也令我敬佩! 看來素食料理的新生代是後繼有人了,他們認真學習的態度, 是絲毫不放過任何一個細節,努力付出的理由,就只有一個「素食、 環保、愛地球」!希冀培育出更多素食料理界的「阿基師」! 學員們加油!

陳瑞珍的藝素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即食尋好味~麵麵俱到為泡食族健康把「鈉」評比~



即食尋好味~麵麵俱到為泡食族健康把「鈉」評比~


 每個人心中都有碗泡麵,輕鬆煮出美味料理


 素食達人~陳瑞珍發揮大嚐經的功力,將於facebook發動網友「即食尋好味~素食泡麵評比」活動。 歡迎美食家、總舖師、消費者參與評比,以一般市面上便利商店及超市,即能方便購得的素食泡麵做為評比,讓粉絲團評比出心中最美味的泡麵。 評比結果後,再邀請26位粉絲團為評審委員,評比5份量表,為鈉含量、熱量、脂肪含量、麵條Q度、湯頭口味。讓泡麵的質,產品好處的差異性在哪?同時為全台近四百多萬的素食人口健康把關。

陳瑞珍的藝素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素食桃花源」第十集養生美食誌 - 搶先看 一份堅持20多年始終如一的素食餐廳

陳瑞珍的藝素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推廣素食新風潮


擁抱美饌新主義



素食丙級證照班
報名表



報名編碼



主辦單位填NO



學員編號:







學員姓名



【中文】



【英文】(非必填)



聯絡電話(O)







e-mail







行動電話







傳真電話(F)







聯絡地址







僅需付食材費


與師資鐘點費



新台幣5,000/


3個月課程,每星期上課1天,共12節課程,第13節課為學習成果檢視課程。



匯款戶名:



陳瑞珍



帳號:土地銀行(005)
中和分行003-005-656418



主辦單位:桃花源文化出版社〈大悲護生推廣中心〉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復興路736樓之一


電話:(02)3151-5333
0701-006-3581


傳真:(02)3151-5238


聯絡人:陳瑞珍 0963-336-100


E-maillifeprotection@gmail.com



上課地點:


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25606


路線圖如下:






報名日期:中華民國 年 月 日



號外!號外!
全球唯一素食學苑報名開始!此學苑將培育出一流的料理人才,推 廣素食種子的搖籃,象徵著薪火傳承,生生不息,冀望培育出更多素 食的阿基師,聞名國際,同時與國際接軌,發揚台灣素食文化。

陳瑞珍的藝素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號外!號外!



    有餐廳業者發願推廣素食,願將位於中和的宴會廳,約380坪的場地提供給我,作為推廣素食與培育素食廚師群的種子營,此舉令我感佩之至。成立素食學校雖是我此生推廣素食的終極目標,但此目標實在是太遙遙無期了,今有幸得張師兄的發心相助得此交流場地,令我雀躍不已!


 


   家常菜班、丙級考證班,單親父、母的小吃教學等,若經費許可,屆時擺攤的攤台都可以贈與,讓更多單親家庭可擁有一份收入安居樂業,真的太高興了,高興的睡不著覺!



 師傅們準備好了沒?此推廣素食種子的搖籃,象徵著薪火傳承,生生不息,冀望培育出更多素食的阿基師,聞名國際與國際接軌,感謝大家的支持



 

陳瑞珍的藝素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忙完了一年一度的廚藝菁英研討會,接下來又得安排「素食桃花源」養生美食誌的第十集採訪工作了,為了地利之便,那就先從北部開始採訪起,下星期可說是行程滿檔,因每天需採訪2-3家的素食餐廳,馬不停蹄地走透透了,屆時不僅擁有滿滿的「大嘗經」外,看來我的體重又要直線上升了。

陳瑞珍的藝素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嘗經~
4/10「珍愛地球」的廚藝菁英研討與發表會,將會有來自北中南的十位名廚前來獻藝,其中有多位師傅將呈現人類廚藝史上最前衛的「分子料理」與各位菁英分饗。
今年的發表會非常榮幸有大學的教授帶了9位學校的專題生前來研習,為此主辦單位還特別設計了美美的研習證書贈與所有菁英們,有那10名廚前來獻藝呢?答案立即揭曉,那就是李耀堂師傅/新天地餐飲集團行政總廚、楊勝源師傅/〝元〞黃金泡菜-手作、楊琪鈞師傅/易牙居、李俊賢師傅/福膳蔬食-行政總廚、吳建平師傅/統一渡假村-副主廚、阮竑榮師傅/莊敬商職老師、鄧正中師傅/福容飯店主廚、陳麒文師傅/高餐碩士班、鄭光汎師傅/陽明春天-行政總廚、陳柏洋師傅/平雲山都-行政總廚。這十位名廚將挑逗在場所有菁英們的味蕾,想到都垂涎三尺,超期待的!名廚精湛的廚藝又再次引領食尚新潮流!

陳瑞珍的藝素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距離去年的「菩提金廚獎」競賽已4個多月,每每看見書友按「讚」 ,給予這幾位參賽選手的肯定,心中滿懷感激!感謝大家的支持與肯 定,儘管籌辦今年的競賽又將面臨種種地艱辛, 為推廣素食我始終是甘之如飴!在此感謝十方成就!
非常感謝 您對「關愛生命、筷素救地球」菩提金廚獎的支持與愛護!希冀 您能一本往昔愛護之心、之情,繼續給予我們支持與鼓勵。

陳瑞珍的藝素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素食夯
「新食尚素食」2011年「珍愛地球」廚藝菁英研討與發表會上的經典佳餚-6
由棗子樹蔬食餐廳/楊勝源師傅示範
菜名:極鮮春蔬豔

陳瑞珍的藝素殿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